close

 

4月14號 下午

哇哈哈哈~~~

爸爸 ! 媽媽 ! 今天來台中看我唷~~

我大概有兩個禮拜沒回家了......

好想他們~~

他們今天剛好有事要上台北一趟      順道繞來看我一下

跟他們去樹仁街吃拉麵 (我爸超愛吃得那家)

哇~~~他們帶來的是-----------------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耶!!

哈哈    這是我想了三年的蛋糕 ! !

今天終於吃到它辣^^ 

哇~~好好吃喔    有幸福得感覺

不過好吃也是有他的價值存在............

謝謝你們!!


晚上

明天即將有一個軍訓報告要做

我們這組的團員集聚一堂  

拼命分配工作    為了就是要讓報告迅速完成

由於教官需要 PPT和 創意~~

我們想說   女生做PPT    男生做影片組   

大家接洽好之後   都說OK ! !

大約晚上九點多時~~

女生在拼命的做PPT時

男生們說:影片不會剪接耶

我當場傻掉    完了

怎麼辦?? PPT還沒用好~~   現在給我出包 

我第一次觸碰這種東西

哈哈~~還好我的電腦有這類的東西

3個女人開始搞它了(還沒完)

時間一秒一秒得過了..................

唯一能與男生接洽的只有 MSN 和 手機  寢電

唉....不能當面說 真得很困難

用到大概12點多

還沒用好   大家好緊張    隔天又要早起

有部分的人兒   都呼呼大睡了

只剩下3隻   孤軍奮戰

哇~~我一看時間   2點了!!

男生們下載影片給我們

我們剪接~由於影片容量太大    不能上傳

他們說要拿到我們這邊~~

哇~~~~第一次那麼晚出去

哈哈 還好阿姨人很好  允許我拿

我以為只拿了一個小小的磁碟

天阿!!他們手上大包小包~~

他們拿得是零食和溫牛奶

我說不用了   他們硬要塞給我

剎那之間   我是有一點小感動辣(哈  謝謝你們侯)

3個女的  繼續奮鬥

剪接得差不多了~~想說可以合併了

喔喔~~有些檔名不符   不行合併   必須要變換檔名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阿!!??

我想說  快!! 求救~~

我開始搜尋  我的連絡人名單中會電腦的人兒

哈哈 有了  

辰辰同學

真是不好意思唷    那麼晚打擾你

雖然你沒幫上忙   還是謝謝你!

繼續尋找.............

又有了

阿華田

哈哈 謝謝你唷

感謝你解救我們^^

等用好了   一看時間    4點了~~

OH~~MY GOD ! !(睡了)

我們太強了   我覺得我們可以當製片者了

女生們~~辛苦了


4月15號   早上

掃地時間到了 

只睡3個小時的我    非常的疲憊

一臉無神  呆滯樣    (超好笑的)

上軍訓課   我們開始討論要誰上台報告

我們想說就男生好了 

沒想到.......他們一直推來推去的   誰也不想上去

這時我真的火大了

我很想罵人~~ OOXX !!

但是我忍了下來...

搞到最後   還不是女生上去

結果.......(這才是重點)   教官說: 時間不夠我們報告!  下禮拜好嗎?

我的臉 可想而知...

我心想(昨天我們的努力是假的嗎?我到底是為了甚麼?要這麼拼命呀!!)

我們的努力........卻成為空!!

我真得很生氣

真是一群不負責任的男生!!

 

 

PS.以上是我心情雜記  我的感動  抱怨

還有一件事要告訴大家: 空腹時    絕對不行喝牛奶唷~~(肚子會很不舒服)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