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帥!!! 我紀的我愛過........

不知怎麼的.......?

今天我看著大花的相簿

突然看到高中時期的我們

我發現我好懷念你們   我想念你們

我好想念我們的教室  桌子  想念所有的人事物

雖然已經過了1年了  還是會想念

我一直相信著  總有一天  我們會在聚在一起的一起玩鬧  嘻笑   

人要一直向前看  不斷向夢想邁進    這是我想要的


最近常問自己:你的理想還在嗎?

我好像迷失了自己

我希望能盡快的找回來

6月15號  我在中國時報上看到一句話

我很喜歡    就把它記了起來

能放棄的全放棄  不能放棄的絕不放棄

   能讓步的全讓步  不能讓步的絕不讓步

   每天每分每秒都在考慮並且判斷

   人生的平衡點到底在哪裡?


最近考試要到了~

心情壓力很大.....

就會莫名的產生一種  莫名其妙的感覺

可能也是快放假的原因吧     快放假吧   我要出去玩!!

哈哈    我可是把我的暑假行程都排滿了呢

一切將會過去......(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考試加油

 

 

(累了............睡覺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