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生活將要結束............

在這一年裡我嚐盡了所有的酸甜苦辣

有朋友之間的衝突

有麻吉之間的陪伴

有上屬下屬的關係

有男女之間的甜蜜

有同儕之間的玩鬧

有家人之間的互動

好多好多的感受    出現在這個階段

我想我應該從中學了不少吧 !


在這一年裡......坦白說  It's  too  bad

我不會再抱怨甚麼...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經歷了一些事之後

它讓我看到這個世界的現實面    人性的脆弱

心情也產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

我的心也有了

心的體悟

心的想法

心的感傷

心的悸動

心的無奈與矛盾

以上的心通用於新    我只是想用心去表達


現在的我    不敢說有沒有獨立    只能說有沒有堅強的毅力

現在的我一直在成長中...學習中...

我發現我還有好多東西要學  要做

我認為凡事都要一步一步的慢慢來~不要急

有些事是急不得你的

我希望能在未來的生活

能夠充充實實的度過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積極的面對任何事

找尋我想要的生活

加油 訂定新的目標    不斷的向前走    不要回頭


我的大一生活   

再懵懞懂懂之中渡過了

再見了        大一

再見了        1219  ............

瀟灑的我走了

正如我瀟灑的來

我撥一撥頭髮

帶走一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