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總是有許多不同奇妙的相遇

有些是偶然     有些是巧合     有些是命中注定的  

很高興在人生旅程中     遇見了我最喜歡的朋友

在我最低潮     人生沒意義時......

她/他-------出現了    

就這樣的~闖進了我的心裡......

我和她/他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     (我是這樣認為的)

遇見她/他不只是我的幸運     也是與我倆的緣分有關

我一直認為...

為什麼會與許多人相識~相知到相惜

那就是----------我們互相了解彼此     互相幫助     敞開心胸聊心事

與許多人的認識  有些會讓我開心     傷心     痛恨

但是我很高興能夠遇見她/他們

他/他們使我更好  更勇敢  更勇往直前

她/他們在我人生中  刻劃出一篇篇波濤洶湧的人生樂章

讓我很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能夠與她/他們相遇真是太美好了

就算有些只是與她/他們擦肩而過.......我也覺得很榮幸

相遇是為了擁有彼此    照顧你所愛的人     愛你的人     你在乎的人     與她/他們相處生活一輩子

你的人生會活得很精彩 

 

 

 

 

PS.獻給我敬愛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