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喜歡與很多人聚在一起     大家開開心心聊天歡笑 

原來我要學的還很多    腳踏實地做好人本該做的事

原來我喜歡簡簡單單純純的面對任何事    太複雜的我不喜歡

原來我身邊的人都是愛我的   我也愛他們

原來我要得自己以不是自己了    重新找回最真的自己吧  (我對你撥一下冷水侯......你現在行嘛!!!!!!!)

原來我要先整理自己的思緒    跟別人無關

原來我想要的生活我現在才找到    哈哈     這是從別人身上發現的

原來一丁點的小事可以讓我在乎的要死     你唷     這個要改

原來一丁點的小事可以讓我感動得要死     你啊     適當就好

原來音樂可以讓我感同身受     作曲寫歌的人兒     你們好厲害阿

原來我很了解我自己    哈哈 誰不了解自己阿     你說是吧!!!!!!!!!!!!!!!!

原來我都在逃避     從不正視認真的問題與回應  ( 我有嗎?????? )

原來我很喜歡你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阿 ( 我真是會被你打敗耶)

原來林俊傑也喜歡唱原來阿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原來哭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     不不不     你可不要當愛哭鬼喔

原來人生就是這樣     捉摸不定     難以猜測     多吃巧克力或零食你就會知道了

原來命運就該順著它流    你是要讓它流去哪裡阿????????

原來我也可以寫出一些東東阿     你壓 就是太小看自己了

原來一切得一切都是你想得太多了     是阿 小姐兒 何必呢

原來又比如此更加多了一層肯定

原來阿原來~~~~~~~就是這樣!!!!!!!!!!!!!!!!!!!!!!!!!!!!!!!!!!!!!!!!!!

 

PS.以上的話兒呢    都是肯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