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2號 

下午時

我慢慢的上了火車....

找尋我的座位  8車 24號

等我座上一會兒後

有一個 中年男子   對我說: 小姐! 你坐到我的位置了  24號!

我就看了一下他的票   對他說: 先生! 你的是3車的

他說:阿3車在哪阿? (用台語唷)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辣~~

超白癡的!

最近一個人坐火車回去...

發現了好多種人

越去發掘越覺得人都好可愛唷

我看到一個學生  他找到了他的位置

但是那兒有人坐了    是個阿嬤

阿嬤對他說: 我等等就下車了 

那位學生說: 沒關係你先坐!

這一個小小的動作    卻讓我感動

但是也是有很龜毛的人..

有一個老人   有些不禮貌的對坐到他位置的人說:

這是我的位置喔!!

這樣不打緊~~還拍拍座位上的椅子

站了好一會兒  才坐下

天阿~~是個很有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