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為了要感謝在我人生中很低潮的時候    陪我度過的心情......

 

以下是一段歷程:

 

由於本人18年來從未離開過家

自從確定有大學念之後....我是有些興奮的   緊張的 

心想說從今以後我要出走了   離開父母的呵護   離開我的家 

心裡難免會感傷嘛!記得離開學還有一個月  


 

爸媽開始幫我籌備大學要的用的東西

從最重要的先  我終於得到我第一部電腦 

接著  就是手機   哈哈   我好高興阿~~

我擁有屬於我自己的東西時  是在18歲這年

雖然在別人眼中    是慢了點

不過我活得很開心   有人說:你3年都沒用過電腦  那你不就很不好過囉!

我笑著說:不會壓   我過的超級好耶!

每個人都傻眼!!

記得我高二那年......地理老師曾問過班上所有人一個問題

他問:我現在就來問問   現在家裡沒有電腦的請舉手?

全班只有我~~  老師非常的不相信

他說:現在都甚麼時代了   怎麼可能!!

我說:是壓   就是我阿 

哈哈哈哈  全班都用震驚的表情看我

而我壓根子覺得這沒甚麼阿?為甚麼呢?

哈   我現在才知道  他們當時的表情    心裡的感覺

現在想想我也太厲害了吧!!  把話題扯回來吧~~


 

說真的....上大學時

我告訴自己   我要重新認識朋友   學知識    交男朋友(這也沒那麼重要辣!)

要完完全全的改變自己!

還記得學校有辦座談會  我決定要來參加

來到亞洲大學時   充滿著新鮮感

我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爸媽參加完之後   他們覺得這間學校不錯

意思是...他們肯放心讓我在這了

校長很有規劃   厲害   主要是有錢吧   哈哈

很快的   開學時間到了

我必須要長期的住在學校了

趕緊卸下我的行李

迅速的搬到我的房間

不錯~~2樓

到了晚上時~~

爸媽要回去了   我必須要送走他們

在這個時候我哭了 

好捨不得唷!!


 

要開始過我展新的生活了

一開始我是抱持著新鮮 愉悅的心情  

結果......我開開心心來求知

卻遇到嚴重的人際關係... 

剛進到一個人身地不熟的地方

無依無靠的....

整個就是大孤單!!!!

還好    我身邊的一些好朋友們


 

第一要感謝的是我的爸媽

他們好偉大阿~~

家是我的避風港....

每個禮拜回去都是說我的事   都在抱怨

哈哈   爸媽抱歉壓~~~   我讓你們擔心了

我會自己獨立  自己成長!!

爹地   媽咪   你的女兒很愛你們唷~~

余大花~~~ 我的哈尼!!

謝謝你每天都聽我在訴苦......

哈哈 最好笑的是   你竟然跟我講電話講到哭

唉  上學期壓   將近用了2打的五月花囉 !!

要一直好下去喔 ! 我不能沒有你 真的 

想要告訴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

你過得好   我會很開心唷 

妤慈姐姐~~謝謝你告訴我一些道理

你在遙遠的台北   還那麼的擔心我......

我會把你說過的話  記住的

媞雲~~謝謝你願意聽我倒垃圾

特地從宜蘭寄禮物給我!!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

偉億表哥~~記得你跟我說過...

我說:我想家耶 !!

你說:你也太弱了吧

       大學很好玩耶~~

哈哈   你說得對 !!

我不應該那麼弱

我要找尋我得快樂

謝謝你...你得一句話   點醒了我

怡瑄~~謝謝你

對我說了好多中懇的話

我都會記在心裡的......

宇瑩~~謝謝你

能像姐姐一樣

那麼得看重我   為我加油!!

微眉~~謝謝你

雖然我們也有一樣的情況

你還願意聽我說....

往後要一起加油喔~~

家慧~~謝謝你像神父一樣    耐心聽我告解 !!

給我建議  說小故事   大啟事  給我聽...

阿華田~~  哈哈哈哈

我跟你的認識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巧

能遇到你真是我的幸運阿

記得我剛認識你不久.....

我就問過你: 如果有發生甚麼事  你會站在我這邊嗎?

當時的你說: 會壓!!

天阿~~你知道嗎   在當下的我    真的很高興......(我都快哭了呢!)

謝謝你   每天陪我聊天  你就像哥哥一樣....SO   NICE !

我很欣賞你樂觀進取的態度唷 ~~

咏蓁~~謝謝你辣

有你真好

在我最低潮時   陪在我身邊

在你身邊我認識了好多的好人~~

託你的福......

最近壓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了呢 !! (害羞)

玉茹~~

當時的你在屏東     正在準備學測

但是你還撥出時間聽我吐苦水

給我鼓勵~~謝謝你

謝謝佑峻  柏鈞  美和高中國中的學弟妹們  彩羚姐  阿賢學長 ~~

還有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在精神上給我支柱的~~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我會加油的~~  GO !  GO !

我愛你們!!

 

PS.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可能有人會覺得  很好笑

但是我願意接受

這是我必經的過程

我很高興老天爺給我考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