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7號    晚上

我邀請了學姊來我們家玩

放暑假了    都沒回家

直接從台中做高鐵 再轉火車  來我們家

她說這樣比較快   不然他還要回桃園  比較麻煩

我們去火車站接她  歡迎他的到來

明天即將要出發去玩了

整理好行李   睡個好覺 ZZZZ...


6月28號    早上

當然囉~~一上車就是睡覺!!

爸爸辛苦的開了3個小時的車

到了午餐時間   我們吃悟饕的招牌便當

我吃來吃去還是喜歡鳳山那家的池上便當

準備上路去我們的花蓮玉里安通飯店

開了一個半小時路程......

天氣還很熱!!

爸媽說要先去泡溫泉

我跟小紅豆決定要出外拍照 (哈哈 愛拍照的兩人)

太陽依舊很大~~

大概拍了一個多小時

天色也漸漸的暗了

我兩也一起換了泳衣準備去泡湯

呼~~~好舒服唷

晚上

泡完了肚子也跟著餓了起來

吃的晚餐也特別的好吃

吃完了晚餐 當然就是要泡湯囉 (很愛泡的我們)

大概泡了2個多小時  也夠了  明天再繼續......

洗個澡想說要睡覺了   但是卻想要吃東西了

唉唷~~想到了  晚上有沒吃完的溪蝦

我跟小紅豆跑去飯店大廳吃  帶著一袋溪蝦和3顆桃子   配著麥茶

越吃呢 ! 就越鹹~越辣 ~ 說真的  整包裡有一大推胡椒呢!

我跟小紅豆的嘴巴真是辣到了一個極點

我決定了 ! ! 我要拿著溪蝦去沖水

反反覆覆的到了幾次水       終於把胡椒給沖掉了

哈哈  另我好笑的是  兩個女人  在大廳吃溪蝦

而且那個時候已經快一點了  

陪著我們的是一位好心的男士

他看到我們來了   特地開了燈給我們

吃完了溪蝦 麥茶    我當然還可以吃一顆桃子

不過......一人一顆    還多一顆

我想說 就給那位看守的男士吧

我說 : 這個請你吃 !!

他說 : 謝謝~

哈哈 我以為他會說不用辣   你們吃就好

就這樣    第一天結束了...... 


6月29號    早上

吃完了豐富的早餐之後

爸爸說要去壽豐鄉吃蜆仔

也是開了一個小時的路程

花蓮地區就是這樣  要去一個鄉鎮就得開一段路 (沒辦法   太寬廣了)

首先   先吃了一顆紅茶茶葉蛋

我們先到花蓮光復村的糖廠

吃了一個冰淇淋  超多人的   這裡也算是觀光勝地吧

很巧的    剛好有一團畢業旅行的學生們    也剛好抵達

我們經過了理想渡假村

我每次去都覺得它是不理想渡假村

因為住一晚就要1萬多 (天阿~~要我的命 !)

我們來到了黃金蜆的故鄉  立川漁場

這裡有一家餐廳   專門吃蜆仔的地方

還可以"摸蜆仔兼洗褲"唷~

我們到那時已經2點多了

餐廳那邊的人說   要3點多才開始喔

我們為了要吃   我們就在外閒逛

拍照壓    參觀他的相關產品

哈哈~ 又遇到畢業旅行的那團了

真巧耶   他們的行程跟我們的一樣 ! !

我們點了二盤原味蜆仔    一盤番茄蜆仔   一盤炒青菜   一碗蜆仔湯

我們吃得好盡興

雖然吃得很飽   但是爸爸說 : 它不會有負擔   很容易消化

接著我們去了鳳林鄉

爸爸說這個地方是出了名的   出產校長的地方

我們去參觀了校長夢工廠

裡面有好多的古物   看了都會懷念

在外面拍了一些照片

晚上泡湯

慢慢的...我們的第二天行程結束了


6月30號    早上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天的假期了......

一大早起來   吃完早餐

有點小累   就在飯店外的長廊小坐一下

準備出發回台東了

經過了2個小時   我們到了一家歐鄉牛排館

我第一次來時覺得不錯   又來第二次

我點了紐西蘭菲力

我有點後悔   應該要點美國牛才是

因為它有某種奶香味   嚼起來特別香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我喜歡這家餐廳的烏梅汁   椅子又大

完囉~~我的三天二夜!!


 結論

我很高興這次的花蓮之旅有小紅豆的陪伴

之前都是我和爸媽一起去

而且  是每年必去的行程

所以你很幸運唷!!

跟你出去我真的很開心

哈哈 有好笑的  有趣的

歡迎你下次再來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