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號   台南

我們兩個女人還真愛玩

剛從花蓮回來   就要去台南了

哈哈   那還不是因為   之前就跟我同學約好了

我想去逛台南的花園夜市辣^^

前一天晚上   我打給我同學說我明天要過去唷

他竟然跟我說 : 星期四好像沒有夜市唷

害我好失望~~之後他又說有了

我覺得是他在耍我    本來台南這個行程要取消了ㄋㄟ

橋來橋去~~果然有個答案了

我跟小紅豆座區間車去台南

很好的是   我們到了台南不用車錢唷

哈阿~~有同學載我們 ( 謝謝李先生壓!! 你辛苦了)

我一下了台南火車站

OMG !! 熱~~~~我一看標示  34度C  

等著我的同學來接我們倆


 

我們的第一站    周氏蝦捲

聽說很有名我來吃吃看

我點了一碗虱目魚湯   一份蝦捲   一份海鮮捲

應該是要我們付的   李先生動作很快    比我們搶先一步

好唄 這次給你請   下次有機會    再請你

可能是因為天氣熱   我有點兒吃不太下

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一進入店內   滿滿都是人潮

哈哈   有冷氣吹就好

第二站     依蕾特布丁

我們買了一個原味布丁   巧克力奶酪

這家店   全省有名的

我吃一吃   覺得還好耶~~

也沒有說特別的好吃    連在地的台南人都說沒吃過^^(你說是吧?李同學~~)

我跟小紅豆逛著逛到一家豆花店  

天氣熱    想吃點酸的   我們就點了  檸檬黑豆花

第二站    林默娘紀念公園

這個地方很空曠~~風很大

我的傘差點而被吹壞了!

我們在這小待一下

前往第三站    億載金城

哇~~熱斃了

我都快中暑了

忽冷忽熱的    搞得我頭都有點兒暈.....

原來是要買門票的花了25元

想說要拍張照紀念     結果...相機非常不聽話

它!!沒電了   我們只好用我的手機辣~

哀 真是的    怎麼正好在這時就.........

裡面就一些砲台 

我們還遇到大陸團的

有一位先生在站在砲台前說 : 快!  幫我拍照  向我開砲兒

哈哈~~笑死我了    尤其是用大陸腔    更是有趣

逛了好一陣子  有點無聊了

加上天氣又熱    李先生說要帶我們去吃冰

聽說很有名   第三站    莉莉水果店

哇!!果真    超多人的辣

這裡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冰品

還有豆花   水果拼盤   果汁

我們不想吃冰

我喝西瓜鳳梨汁

很清甜  我喜歡 夏天喝很舒服

小紅豆喝的是木瓜牛奶

好濃稠唷 ! ! 比高雄的木瓜大王還要好喝~~

繼續下一站   第五站    全台首學----孔廟

又是一個要錢的古蹟(本來不想要的)

我被一個無可救藥的景色給迷惑住了

哈哈~~連小紅豆都說   我付錢的速度  真是爽快 ! ! 

孔廟裡的都是一些古老的樂器   衣服   銅器   還有一些神牌

它的裝潢都是紅色的~~我的白色包包還被染色了呢!!(還好我用酒精棉片才擦掉)

他可以免費寫狀元卡

於是我就寫了 : 祈求我   未來大學3年能夠順順利利!!

逛完辣^^  李先生說要去對面的老街看看

我們逛了一天了    都累了   就在孔廟旁的公園坐坐

遇到教會的人  他們在玩遊戲

我看到一位超像趙又廷的男士

哈阿~~真的超像的李先生說要帶去他家瞧瞧


 

我們都說好呀!

誰知道我們一到了他家    就攤在他們家的沙發上睡著辣 (不好意思唷! 真的太累了)

我們大概睡了40分吧~

我們的夜市到囉

我們出發前往我們的最後一站    花園夜市

這個夜市超大的辣

是我從未見過的    果然名不虛傳

逛著逛著好熱唷~~

都是人潮@@

我吃了一碗大腸麵線   一個起司馬鈴薯   鮪魚蘑菇口味的

喝了一杯  黑糖+仙草+珍珠+鮮奶   不錯喝唷!!

我還玩了套圈圈~~我套到一個奶瓶     小紅豆套到一個史努比

好久沒玩了   覺得很有趣

我還買了個  出氣包   是蛋的模型唷~

就這樣^^  李先生把我們載到火車站

我們安全的到了家!!


 

另外   我要感謝   李偉翔先生

謝謝你唷~~

麻煩你一整天    辛苦的當我們的一日導遊

我看你一直流汗    你大概是我看過   最會流汗的男生了   哈哈

你真的有盡到地主之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