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him  ~

I  want  to  write  a  song  for  him

Because  miss  someone

Because   love  someone

I  will  be  happy  by  myself

Every  night  in  my  dream

I  see  you  ~   I  feel  you

I  hope  you  will  remember  me  forever ............

 

以下是我在 2008.8.1 所寫的

曲名 : 往日情懷

歌詞 :

那ㄧ年 ~ 那一天 ~ 我和你相遇在這裡

想起你所有的一切     和我美好的回憶

那時的你 ~ 是如此的好 ~ 如此的酷

但 ~ 這一切都已不屬於我

我愛你這句話 ~ 只能留在心中

而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需要你

最後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